允能书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讲座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常志军 编辑:苏文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睡眠知识。提高大学生对睡眠医学上的认识以及相关的生理病理知识的学习。3月19日,在1209教室允能书院邀请医学院于雅枫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良好睡眠,健康人生”的讲座。

于雅枫分别从“世界睡眠日”的设立背景、设立目的、设立意义、全球睡眠的概况及日常如何提高睡眠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用不同案例进行了全面分析。让同学们对睡眠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对睡眠障碍等相关疾病更加了解,学会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于雅枫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给同学们讲解了日常放松训练及促进睡眠的方法,让同学们了解关于规律睡眠与身体健康的关系,并向大家倡导规律作息、健康睡眠、全面提高睡眠健康水平,减少精神和心理疾病的发生。

此次健康讲座题材新颖,不仅广泛宣传普及了睡眠常识,也为同学们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增强了同学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同时让大家了解睡眠障碍带来的不利因素及潜在疾病,增加大学生的自我保健常识。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