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自主创业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熊越 编辑:苏文


近日,博雅书院环境设计1806班四位同学共同成立陕西灵境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博雅书院事务科与发展科科长张理斌、胡佳佳,设计艺术学院教师马早升、常鸿飞,以及学生代表出席。

据悉,陕西灵境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是由博雅书院环境设计1806班谭少杰、梁栋、熊越、王宇联合创办,主营项目有工业工程设计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平面设计、图文设计制作、数字内容设计制作(不含出版发行)、文艺创作等项目,他们秉持“以你安居成我乐业”的服务理念,开创以环境设计专业为主的设计工程项目服务公司。

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鼓励并支持青年学子创业,王主任说:入驻基地就像回到家里一样,老师们就是同学们的家长,一定全力支持同学们创业,有问题找基地,老师一定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圆梦!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一定能扬帆远航,早日圆梦。

博雅书院院长马璐赠送花篮,祝贺公司成立揭牌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创业中的困难,齐心协力把公司做大做强,在创业过程中,书院是你们坚实的后盾,会为你们的排忧解难,提供帮助和支持。”

谭少杰说“丈夫志四海,万里有比邻”是他的座右铭,他们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之路,用行动焕发西京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最后,王君与谭少杰共同为公司揭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