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举办“我爱我家,我爱我班”卫生评比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史华雷 编辑:苏文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质量,增强卫生意识,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有效促进班级良好学风建设,创业书院于4月7日下午在2208教室举办了“我爱我家,我爱我班”卫生评比活动,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参加,旨在宣传人文班级环境理念,为师生创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活动伊始,生活部长孙玲就卫生评比标准给予了详细介绍,通报了开学以来书院每周的班级卫生检查结果,分享了卫生优秀教室情况并分析了卫生不达标教室存在的具体问题给出整改建议。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马雅卓就获得卫生优秀教室的结果做以宣读并颁发流动红旗及奖品。经过四次的卫生大检查结果累积,最终评选出一等奖电子商务B2001班,二等奖城市管理B2001班,三等奖电子商务B1901班。

最后,学生会负责人史华雷向获得表彰的班级表示鼓励,希望其他班级能够向优秀学习,争取后期获得流动红旗。他表示流动红旗是一种象征,它的意义在于流动中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教室卫生状况是班级荣誉感与凝聚力的体现,“我爱我家,我爱我班”卫生评比活动将在创业书院持续开展。希望同学们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促进班级同学良好习惯养成,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教室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教室卫生的清洁需要每个同学的付出!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