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开展“迎百年·树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李守晶 编辑:苏文


为树立党员先锋,彰显党员本色,发挥党员作用,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9日,至诚书院开展“迎百年·树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周末下班放学高峰期校门口出入扫码、公交站疏导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前,志愿活动工作准备充分。一是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周末放假高峰期的校门口进出扫描、乘车秩序问题进行教育引导,做到进出有序、上下车排队,积极配合执勤工作人员。二是召开志愿服务活动会议,安排“公交站执勤”活动的具体事项,提前划分候车区域,熟悉公交路线、戴好执勤牌。

活动期间,支部教工党员亲自带队,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志愿团队分为4组进行。1组是对校门口进出扫码、佩戴口罩进行监督。其他三组分别负责215路、229路和162路三条主要路线疏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有序进行,学生上下乘车有序排队,校门口呈现一片文明、安全的景象。

交通疏导,党员先行。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引领广大学生文明乘车、安全乘车,自觉形成良好的乘车习惯。同时,充分发挥了师生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代表30余名,服务时长1.5小时。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