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举行心理健康手抄报展览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余腾飞 编辑:苏文


为呼吁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4月12日,博雅书院举办了主题为“悦纳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发展自我,做健康快乐人”的心理健康手抄报展览。博雅书院院长马璐带领书院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观了展览。

据悉,展览将分专业分批次进行,本次展览的是20级动画、产品设计、美术学三个专业共50余份心理手抄报,最终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参加后续评比。

展览现场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如何应对心理问题,以及心理健康问题的来源、表现和影响等内容。通过播放案例小视频,让更多同学掌握“去焦训练”、情绪ABC等自我情绪调节方法。

本次展览,能够让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为营造和谐的校园学习氛围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