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联合理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怀茜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热情。近日,万钧书院联合理学院举办了一场有关化学专业的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此次交流会诚邀理学院应用化学教研室田少鹏主任和2017级化学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交流会上,田少鹏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化学专业的就业形势,还介绍了各类考试过关战术分析、备考前的心态调整等相关问题。在接下来的分享会中,方家希同学从学习、生活、心态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的学习建议;梅懿学长也给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很多有关提高学习效率具体可行的记忆方法;张嘉嘉学长分享了他四年来备考各类考试的心路历程。期间,田老师还通过轻松、有趣的诠释方式,给在座的同学们加油打气,打消了同学们对参加国家类考试的紧张情绪。

本次分享交流会给大家带去了满满的干货,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日常学习和备考国考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收益颇丰。整个分享会期间气氛活跃、轻松,互动良好,18级的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向学长和学姐们送上了自己真诚的祝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