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多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代贝贝 陈奇 编辑:苏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文化氛围,万钧书院分团委多措并举,创新形式,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忆党史 学传承 知识竞赛显身手: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万钧书院分团委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引导师生在回望和缅怀中感受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不朽篇章,引导学生坚持学史立身与知史奋进相统一。

——“重温革命光影 点燃红色激情”影视配音大赛:为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万钧书院分团委在微信平台开展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共50余人参加。活动帮助师生在经典影视作品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

——百年党史青年说 传承精神勇担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全院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结合实际,万钧书院分团委于微信平台开通百年党史青年说栏目,以实地走访讲党史形式加强我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庆祝建党百年 乐于奉献勇担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万钧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近日前往西安市未央区草滩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此外,万钧书院分团委依托共青团中央官网、“两微一端”,以及“学习强国”“筑红云”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师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工作动力和学习动力,筑牢初心使命。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