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拓展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李守晶 编辑:苏文


西京学院励志领航工作室为增强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创造力,打开学员之间心灵壁垒,让彼此距离更接近,团队合作力进一步增强,近日,至诚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拓展活动,广大学员踊跃参与、表现活跃,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和奋勇向上的精神品质。

在指导老师李守晶的带领下,同学们放松身心,在操场上开展了团队滚球接力和跳马等活动,同学们精诚协作、相互包容、深入交流,为了共同的目标不放弃、不言败,用坚持和努力书写着青春,用拼搏和汗水诠释着担当。只要统一目标、坚持梦想,用睿智的思维和正确的方法终究会取得好的成绩。

简单的游戏映衬出强大的凝聚力,彼此的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感情的释放缓解了心中的压力,最终的胜利体现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活动结束后,各学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未来他们充满期待。

李守晶表示,学生干部心中有爱、肩上有责,每一次素质拓展、每一次能力提升、每一次无私奉献,都是为精心服务好广大学生的真实写照。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增进友谊互信,积极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投入今后的学生干部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