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开展“党史知识”考试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孙宏斌 编辑:苏文


学党史、颂党魂、立斗志、扬青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党员自我修养和整体素质,促进以党建引领思政教育,以党建带领学生管理。近日,至诚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考试。书院党委书记冯春燕到考场现场检查指导,书院100余名党员参加了考试。考场严肃严格,学生答题认真。

本次党史知识考试由填空、单选、多选、名词解释、简答组成。考题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建党史、革命史、发展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成果。考题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认真做答,一个个奋笔疾书都期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给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知识考试,不仅丰富了党员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对时事政治的了解与认识,提高了自身理论。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共筑美好“中国梦”,共创美好西京园。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