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第六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开营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郭培 编辑:苏文


5月15日上午,创业书院第六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在科苑智慧教室拉开帷幕。创业书院院长杨德森、商学院院长秦效宏、山水智慧公司总经理董小泰、创业书院发展科科长赵文杰、书院全体辅导员及入选本期训练营的60名同学参加了开营仪式。

创业书院发展科科长赵文杰向大家介绍了本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的课程安排及学习要求,由第五期训练营优秀学员代表赵宁发表学习感言。

导师代表董小泰讲到:创业是一个艰苦而又漫长的过程,需要具备一些能力和素质,比如判断与认知能力、信息收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精英训练营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训练这些能力的机会,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在本期训练营中得到快速成长与蜕变。

仪式最后,创业书院院长杨德森致辞,表示对本期训练营成员寄予厚望,并宣布西京学院创业书院第六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开营,祝愿本期精英训练营圆满成功,同学们收获满满!

创业书院创新创业教育持续发力,链接更多有梦想的青年学生,成就更好的自己。本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为期四天,主要围绕创业思维训练、商业计划书撰写、路演技巧以及PPT制作等内容进行培训,同时加入了户外拓展训练,是针对具有创业项目、竞赛项目和正在筹备项目的同学开设的强化训练平台。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