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推进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郝丽娜 编辑:苏文


5月14日下午,南洋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天倒计时党史学习教育50天总结推进会暨第十七届运动会表彰大会在京华礼堂召开,大会分别由南洋书院党委组织委员刘心愿、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彦坤主持。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西京学院总会计师周雯,体育教育中心主任康建及南洋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进行了第一部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天倒计时党史学习教育50天总结”进行。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以“日出东方,党在我心”为主题的党建视频,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就党史理论知识学习体会、党史学习教育50天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50天手抄报制作体会、党史学习教育50天红歌天天唱等方面发表了感言,党员教师代表梁芯箔就党史学习教育50天以来的学习心得做了发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洋书院分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统筹部署,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系列活动。

大会进行第二部分,围绕“第十七届运动会表彰”展开。南洋书院学生发展科科长范光宣读了《关于南洋书院表彰运动员的决定》,获奖运动员代表和运动会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表感言,接着与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表示:南洋书院学生代表队为集体荣誉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认真对待每一项赛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号召全院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不懈拼搏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王培涛就南洋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天倒计时党史学习教育50天以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指出:南洋书院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推动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多措并举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书院“一主题、四模块、六举措”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全体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培植,激发广大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

最后,马成胜副校长作指导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希望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引导全体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强内涵创特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