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走进西安非凡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罗雪 编辑:苏文


为了进一步打造书院品牌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创业书院持续开展学生外出参观学习活动,深入到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去了解行业差异性、现实工作情况,以帮助学生更清晰地认识到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的重要性,珍惜当下的美好,投入更加饱满的激情于学习生活之中。

5月15日下午,创业书院20级学生代表赴西安非凡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寻迹高新技术产业在现实中的应用。在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同学们了解到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3D打印、机器人领域,走近正在运行的3D打印机,同学们看到了“神奇”的一幕,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形象物件在机子里生成,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3D打印技术在考古研究、军工生产、汽车制作等产业所发挥的作用。

同学们全程认真地聆听感受着高新技术产业的魅力,公司虽小但现实贡献却是可观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帮助自己更加深入地了解3D打印技术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明白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希望有机会走进不同的企业参观学习培养自身市场洞察能力,进一步有效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综合素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