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教育活动举办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罗雪 编辑:苏文


为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扎实基层学生干部的党史理论学习成效性,丰富形式的多样性,近日,创业书院在6号办公楼204会议室向核心学生干部举办了“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教育活动,现场抽查党史知识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干部反思自我学习现状,推进踏实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开题目设置,帮助在场学生干部梳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关键历程,营造一起抢答、一起思考、一起接受思想洗礼教育的氛围,激发学生干部有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基层干事培养过程中的思考,促进在学生干事群体中形成互监督、互督促的学习风气。

“党史知识快问快答”是创业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个篇章,衔接着学生干部与普通学生的教育。此次活动让学生干部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时代价值,提升了他们的政治领悟力,促进他们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为开启新征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影响并带动身边更多的干事和普通学生。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