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诚书院开展征兵主题宣讲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王秀莉 编辑:苏文


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奔赴军营锻炼成才。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义务。2021年的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至诚书院为呼吁广大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报名应征,于5月18日开展征兵宣讲会。本次大会参与成员为至诚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出席的老师有至诚书院辅导员王秀莉老师及事务科阎彩红老师。此次大会由西京征兵工作宣讲团军事爱好者协会主讲。

首先,由宣讲团成员以演讲的形式分别介绍和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涯,通过真实的事件,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与入伍激情。

接着,宣讲团还具体讲解了国家入伍政策和要求,通过具体讲解,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国家对于大学生入伍的积极支持,增加了同学们的入伍自信心。

最后,宣讲团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热情,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