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2021上半年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王大春 高利 何凯琳 编辑:苏文


为扎实做好行健书院党员发展工作,近日,行健书院党委各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上半年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各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党员发展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各支部发展对象汇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个人思想情况,各支部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的个人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培养人依次对发展对象和预备转正同志的主要情况进行评价,对是否推荐以上同志入党、是否同意如期转正表明意见。各支部宣传委员汇报了发展对象、转正对象的审查状况,经与会党员们充分讨论,以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本次发展党员和转正工作符合标准,顺利通过各支部委员会决议。

会议尾声,各支部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此次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不仅为行健书院党组织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促进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激励学生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先进作用。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