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开展“回望过去,畅谈未来”学风建设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王昳凡 李鹏 编辑:苏文


回顾过去,我们的生活如此的美好;展望未来,我们的人生如此的精彩。为改善书院学风,让学生们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奋发向上,万钧书院近日组织学生在2030教室举办开展“回望过去,畅谈未来”学风建设交流会。

学生们踊跃上台,相互交流自己的大学计划,自己对过去生活的反思和对未来的展望,他们表示在未来要努力改正自己缺点,全力以赴的学习,认真准备各项考试。

樊宇博同学表示:在今后要不断努力学习,在各方面变得更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争取拿到学校的奖学金。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坚守目标并一直走下去。通过本次学风建设交流会,进一步推动了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又艰巨的任务,学生们应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努力学习,勤思多想,明辨是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带领周围的同学,为促进学风的全面好转而不懈努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