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健书院举行心理健康主题手抄报比赛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吴群艳 编辑:苏文


为了更好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近日,行健书院举行了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10天,参赛对象为书院大一、大二年级的学生。经过各班心理委员认真动员,同学们精心制作,共征集作品76幅。本次手抄报作品,形式风格多样,色彩绚丽,内容有创新,具有较强的感染力,作品主题鲜明。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书院事务科科长李金山、二级心理辅导站咨询老师吴群艳、刘春景,心理社团团长武天豪,学生代表杨进峰担任。经过5名评为的认真评分,评出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优秀奖10人。

本次手抄报比赛,不仅在学生中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知识,还锻炼了学生的创作能力和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的热情,为提升书院学生整体心理素质助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