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办“医学生的职业规划”报告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牛惜晨 申海军 编辑:苏文


为促进就业工作,让同学们了解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工作的内涵,便于学生了解自己未来的职业,允能书院于5月19日在1121教室召开“医学生的职业规划”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质控科的侯红武主任进行主讲,70多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侯红武以幽默的语言,大量的实际案例讲述了自己毕业以来的职业发展历程,并对医学影像专业学生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很高的期待,他说:“医学影像学专业毕业生可在各类医疗机构、防疫机构、医学科研部门、血站等单位,从事临床影像技术、功能检查等技术工作,也可到医疗设备公司工作,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要主动克服“慢就业”“不就业”“等、靠、盼”等心态,拓宽就业渠道,把握就业时机,在实践中磨炼成长。

本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明确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内生动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