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召开2018级护理学专业实习大会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付丽丽 编辑:苏文


临床实习是护理学专业不可缺少的实践教学环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顺利开展,5月20日,允能书院举行2018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实习大会。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及部分老师和2018级护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医学院教务科科长韩朝就实习时间、实习医院的分配、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就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向同学们提出要求,每个实习生必须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既是学生也是医务工作者,注意个人安全,听从医院的安排,遵守医院的各项规定,顺利完成实习。医学院院长张煜星提醒同学们在实习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还要处理好与代教老师、同事、其他学校的实习生、患者、患者家属人际关系;要处理好实习与学习的关系,在完满完成实习的同时,还要坚持学习,完成毕业论文,准备护士从业资格考试等等。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寄语同学们:一既要立志高远,又要脚踏实地;二既要注重专业实习,又要注重能力锻炼;三既要注重个人形象,又要维护学校荣誉;四既要注意实习安全,又要注意生活安全;五既要注重医患关系调节,又要注意自己的内心调节。”

据了解,2018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将于5月24日开始前往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等多家医院进行为期10个月的实习。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