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第六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郭培 编辑:苏文


5月23日下午,创业书院第六期创业实战精英训练营在科苑智慧教室圆满落幕。据悉,本期训练邀请到了国家创业咨询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董小泰以及国内PPT圈知名大咖刘鹏等优秀导师主要就《路演呈现》、《商业基础与创业思维》、《商业思维训练》、《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与答辩技巧》、《PPT制作与优化》以及《团队活动与演说训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为期四天的训练时间里,导师们以案例分析、游戏互动、情景模拟等方式分组与学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启发学员们的创新思维,提升他们的创业实战技能。学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学习专注认真,交流互动密切,纷纷表示训练营课程设置精彩又实用,非常具有实践指导意义。

学员朱小龙坦言道,训练营让自己看到了团队的力量,帮助自己锤炼了意志,完善了自我,改变和开拓了思维,学到了很多实战技能,尤其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时间掌控能力、“共情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让自己敢于直面不足,努力找寻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创新孵化理想,创业成就未来。杨德森院长在闭营仪式上讲到,精英不是靠天赋,而是靠努力,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在这里为创业打下一个好的基础,种下创业的种子。创业书院也将进一步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提供经常化服务、常态化支持,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继续搭建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和全面成长的平台,促进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