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团辅让快乐插上翅膀自由飞翔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行健书院 作者:高利 王朋 编辑:苏文


期末考试季即将来临,为了帮助学生缓解考前压力,心理中心组织了行健书院心理团辅专场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释放压力,让愉悦的心情自由飞翔。

团辅活动分为四个游戏环节,分别是一拍即合、背对背拥抱、松鼠与大树、母鸡与蛋。

茂林2101班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开展心理趣味活动。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通过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来放松身心。通过盲人打架,绘画高手和击鼓传花,同学们都积极互动,教室内充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这些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陌生关系变得和谐融洽,特别体现了团结互助的精神。在“背对背拥抱”这个游戏中同学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团队协同作战才能取胜。“松鼠与大数”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组织的重要性。在“母鸡与蛋”的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之间捶背放松,让身心在愉悦的氛围中得到了舒展和释放。“击鼓传花”可谓是大家最紧张的节目,每个人都怕不知从何出来的气球传到自己手里而遭到惩罚;而“绘画高手”中同学们蒙眼画的四不像的人脸则令人哄堂大笑。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如果还有心理团辅活动,仍然会积极参加,本次心理团部不但缓解了考前压力,还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让人回味无穷。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