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开展健康管理主题讲座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王仁飞 编辑:苏文


12月10日,允能书院邀请西安宏晟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李宏博士在图书馆103开展“无悔青春,天使展翅”健康管理主题讲座,活动由王仁飞主持。

李宏对“南丁格尔精神”和医护人员抗击新冠疫情进行讲解,述说护士是神圣而崇高的职业,建议大学生做好自己,从学会健康管理开始,管理自己的形象、身体、情绪、言行和圈子,摒弃不良习惯,让自己的命运不因为坏习惯而遭受影响,让自己的生命因为好习惯而精彩纷呈。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健康是生命之基,是人生幸福的源泉。要创造人生辉煌、享受生活乐趣,就必须珍惜健康,学会健康生活,让健康成为幸福人生的源泉。

据悉:李宏,中医学博士,陕西省特色医疗名医,陕西省养生协会专家讲师团专家讲师,中华疑难病名医榜名医,西安宏晟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曾在陕西省委党校主讲《黄帝内经》之智慧系列,在工会和妇联以及省内众多企事业单位主讲《健康养生大讲堂》,弘扬中医文化,传播养生知识,深受各界领导和群众的赞誉,成为很多人群的养生保健专家,健康顾问。先后获得“传承人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