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何权红 编辑:苏文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各位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12月10日允能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学生事务科科长付平、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办公室主任孙步凌、人文与教育学院教务科马公彦及学前教育专业2022届毕业生19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允能书院邀请西安市20余家幼儿园参加,提供幼儿就业岗位80个,学生累计投出简历100余份。毕业生零距离与企业对接,初步意向达到60余人。

程永清对招聘单位表示感谢,对用人单位就招聘人才情况进行具体了解,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树立高远志向,认清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招聘会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宝贵的就业的机会,更让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认识自身不足、加强对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的清晰认识,树立求职信心。

我院将会继续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展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在疫情常态化要求下,加强就业宣传教育,强化就业指导,做到精准有效,特别要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指导,组织专业性、行业性专场招聘会,并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利用“微信就业平台”,将招聘信息及时推送给毕业生,指导学生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继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地就业。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