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励志同行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博雅书院 作者:王永新 编辑:苏文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导向作用,博雅书院于12月10日开展以“争先创优,励志同行”为主题的励志典型分享会,通过宣传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大力传播正能量,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学生自立自强、勤奋创新、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

本次由获得2020-2021学年励志奖学金的李静、温馨、陈芳媛、余洋和皇甫淑晴五位同学进行分享。

会上李静等五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先后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以及获奖心得还有生活中有趣的励志故事。有同学向大家分享了日常学习计划安排,供大家参考。也有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小技巧。还有同学提出化繁为简,心态平稳,从容勇敢的面对每一次挑战。他们表示,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戒骄戒躁,把昨天的成功作为新的起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树立远大志向,培养高尚情操,学会珍惜、学会感激,勇于挑战。把青春、热情和智慧,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中去,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书写人生华章、筑就伟大梦想!

此次分享会以校先进学生为典型,旨在发挥先进学生的榜样力量和导向作用。希望每一位优秀学子都能发扬他们身上的精神品质,在学习和生活中,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