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举办“筑梦铸人·励志成长”手抄报大赛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怀茜 李鹏 编辑:苏文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深化资助育人效果,近日,万钧书院开展了以“筑梦铸人·励志成长”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特邀理学院教务科科长杨周礼、学管督导张慧、万钧书院事务科科长高玉枝、发展科科长段领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参赛作品全部由书院今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校内奖学金的近百名学生报送。经过初选,最终有50幅作品进入决赛,最后评出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6名。这些作品构思新颖、画面美观、文字优美,深情融入了受助学生对国家、对社会和对学校资助育人的感悟与感恩,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带着爱与感恩努力学习、奋力前行。参加观摩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就在身边,今后要向榜样学习。

此次手抄报大赛,突出了“励志、感恩、奋发”的主题,作品讲述了在学生资助政策帮助下的青春奋斗故事,让学生们在学习观摩中受益,不仅扩大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更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感恩励志教育,培养了学生的艺术素养,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大学生努力完成主责主业的热情,促进书院学风建设持续发展。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