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举行“温暖连三月·家书寄深情”手写家书活动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夏筠 编辑:尚磊磊


三句话语,承载沉沉思念;两页信纸,传递浓浓真情;一封家书,给予厚厚温暖。近日,万钧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温暖连三月,家书寄深情”手写家书活动。

活动中,全院学生积极响应,纷纷亲手写下家书,抒发对父母长辈的祝福和感恩,对兄弟姐妹的关怀和鼓励,汇报自己在学校期间学习成绩和生活经历,特别是真实反映疫情封控期间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保护。每封家书饱含真情实感,流露出同学们爱家爱校的感恩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践行了西京学院“知礼行孝”教育活动,进一步培育了广大青年学生感恩意识、自立意识和健全人格,同时帮助学生涵养书法艺术素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据悉,活动结束后,万钧书院将统一安排专人寄送家书,让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建立良好家校关系,同向同行助力学生成人成才。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