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第三届“鸣创杯”辩论赛总结表彰会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郭培 编辑:尚磊磊


4月25日下午,创业书院在2121教室召开第三届“鸣创杯”辩论赛总结表彰会,创业书院全体老师及获奖学生参会。

会上,表彰了吕少波、万馨等15名“最佳辩手”,熊丽萍、江昕宜等18名“最佳工作者”“王嘉灏队”等4支优秀团队。创业书院院长杨德森、学生发展科科长赵文杰以及学生事务科科长赵晓华共同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面对每一场比赛,团队成员都一起认真的讨论辩题,一起上网查资料,一起写立论,一起想攻辩点,一起写总结。大家互相指点,互相交流,一起成长。这段时间成为了我大学生活里一段很宝贵的时光”,冠军团队一辩手白冰洁说,“辩论赛让我结识了一群好友、增长了搜集素材、整合资料的能力,培养了逻辑思维力和语言表达力,这些是课堂学不会的,只有参与体验才会收获”。

院长杨德森对受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大学生要将自己培养成为“实干、能说、能写”的人。站上辩论舞台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突破、提升自我的机会,希望受表彰同学能够在班级分享参赛经历,让更多同学了解辩论,感受辩论的魅力,助力书院一院一品品牌活动建设。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