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徽征集】西京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体育教育中心 作者:尤伟 编辑:尚磊


西京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会徽设计方案征集中

灵感来源于生活

设计隐秘在生活当中

你很有想法,不如一起?

这次我们需要你的勇气

需要你大胆的想法

我们向全校师生

一征集: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会徽设计

二、主题:围绕本届运动会“友谊、健康、文明、快乐”的主题,寓意十六届,具有体育特征,富有时代气息,体现西京精神。

三、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3日

四、创作要求

1.会徽创作要用彩色图形设计,要求构图新颖、创意独特、寓意贴切、内涵丰富,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能传递出新颖的艺术形式和青春活跃的气氛,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2.作品适合平面宣传,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3.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可单独创作,也可集体创作,但必须是原创作品并在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4.作品采用电脑设计,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设计稿要配有一定文字说明(300字以内),同时注明设计者相关个人信息(姓名、院系班级、联系电话等)。

五、提交方法

作品提交要求采用A4纸输出效果图一幅,并附矢量设计图的电子版本源文件(如psd格式等,要求必须使用主流设计软件,注意软件版本的兼容性),递交时请注明“西京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会徽”字样。

请于2019年4月3日18:00前将效果图及设计稿文字说明纸质版送交26-1-116体育教育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wangchunlan@xijing.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六、评选及奖励方法

本次会徽征集活动,将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结果将在体育教育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从所投稿件中评选出一至六等奖各1名,一等奖颁发最佳设计奖荣誉证书,所有获奖作品均有相关奖励。

七、有关声明

被选定的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西京学院第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和修改。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本人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的任何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本人承担。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底稿。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可和接受本声明内容。

体育教育中心

2019年3月25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