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结果公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根据《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审核办法》(陕学位[2014]1号)和《关于做好现设本科专业2019年申请新增列为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19]2号)文件的要求,我校于3月27日进行了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评审工作。学校组织评审专家组对审计学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经过听取学院自评汇报、现场咨询、审核材料、实地考察、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专家评议投票、反馈审核意见等环节,一致同意我校审计学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27日-3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个人或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单位和电话。

特此公示。

联系人:张柳青 电话:85628130

电子邮箱:zhangliuqing@xijing.edu.cn

教务处

2019年3月27日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