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社区举办“平安校园”法律知识竞赛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06日 信息来源:博雅社区 作者: 编辑:


为了培育大学生崇尚法治,提高在校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普及法律常识,博雅社区于2015年9月21日在艺海204教室举办了法制知识竞赛。

 

此次法制知识竞赛选手来自班级推荐的50名选手,竞赛选题包括从宪法、民法、刑法多部法律,内容紧密围绕在校大学生权利和义务,有很强的指导性。经过紧张的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是:美术学1501吴芳、装潢艺术设计1502张晓雷;二等奖的是:视觉传达1502梁书源、电脑艺术设计1502魏丹亚获得三等奖的是:装潢艺术设计1502苗地、环境设计1502崔燕。

 

张理斌表示,在全校积创建省级“平安校园”之际,博雅社区举办“平安校园”法制知识竞赛,旨在培育大学生崇尚法治,提高在校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普及法律常识,提高法律知识储备,激发青年学生对法律知识的学习热情,为平安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