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社区开展“平安校园”创建系列活动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编辑:


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是新形势下维护学校稳定和保障学校安全的重要举措。为了提高师生参与平安校园创建的主观能动性,深化师生对平安校园创建重要意义的认识,博雅社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取得了明显的教育效果。

师生是学校的主人,是“平安校园”的直接受益者,也应是创建“平安校园”的积极参与者。因此,博雅社区通过制定《博雅社区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实施方案》、《博雅社区省级“平安校园”创建任务分解书》、召开社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任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主题班会、班级“平安校园”安全教育海报设计、组织学生签订《博雅社区创建“平安校园”倡议书》和《博雅社区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召开学生代表动员大会并举行“平安校园创建,你我共同参与”签字仪式等,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自觉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积极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社区主任冯春燕表示,博雅社区历来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省级“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力抓手,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收到明显的教育效果,保障了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维护了社区的安全稳定。我们将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省级“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