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研究生安全教育报告会举行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 编辑:


为加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日前,研究生处在1号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研究生安全教育报告会。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秀娟、保卫处治安科刘心愿老师、辅导员任林政老师、研究生处办公室陈铮老师以及新入学的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会,报告会由陈铮主持,保卫处刘心愿老师主讲。

 

刘老师从学生利益出发,分别从宿舍安全、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精彩的讲解。报告会上,刘老师的讲解条理清晰、案例真实,同学们聚精会神,反应热烈;整个会场秩序良好。

 

随后,王秀娟对报告会总了简单总结。她表示,安全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同学们的人生财产安全得到了保障才能全身心投入学习。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报告会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学会了对一些突发安全事故的应对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