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兼)消防员工作会议举行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


为积极配合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近日,保卫处在一号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校专(兼)职消防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军主持。

 

会上,李军通报了我省高校今年以来发生的多起火灾案例,分析了当前高校严峻的火灾形势,指出了我校消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全体专(兼)消防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克服掉以轻心的麻痹大意思想,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二是要尽职尽责,定期检查本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无损,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学习,积极参与保卫处组织的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四是鉴于消防安全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评估指标体系中权重很大,是省上评估专家组检查验收的重点,要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扎实做好消防工作。

 

最后,保卫处消防专干宋小林就专(兼)消防员的工作职责、范畴进行了补充发言,并对近期消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