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知识竞赛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郝利娜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增强辅导员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了解,展现书院全体学工人员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南洋书院于5月24日上午在一号教学楼1213教室举办了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知识竞赛,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限时100分钟。竞赛试题试题分为填空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三种题型,涵盖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科学防护举措和预防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中央、教育部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文件精神,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工作职责、学生体温监测等多个方面,主要考察辅导员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具有有较强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参赛辅导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活动加强了辅导员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辅导员开展防控工作的能力,书院全体辅导员将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职责,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赛后辅导员老师们还就答错的题目一起进行了交流探讨,真正让科学防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南洋书院举办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旨在促进辅导员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了科学防疫的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学习氛围,有效提高辅导员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切实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和要求,为守护学生健康、构筑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