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帅东:满载希望,启航新征程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作者:阎彩红 李昕烨 编辑:尚磊磊


马帅东,男,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B2001班学生。

曾获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陕西赛区二等奖;2021年西京学院奖学金二等奖学金;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陕西赛区一等奖;2022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产品信息建模二等奖、团体三等奖;2022年数字工业设计大赛产品设计获得了省特等奖;2022年西京学院奖学金一等奖学;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在专业学习上,他成绩在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遇到不会的问题会积极向老师提问,并且有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

在社会实践上,他始终坚持“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的思想观念,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以及学校的志愿者活动,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给予了自己极大的帮助与鼓舞。

在与老师同学交往方面,他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并积极帮助同学,建立了较好的人际关系。为了增强自力更生的能力,他在寒暑假时去打工赚取生活费,在这过程中,他学习到了很多与人交流的方式,提高了为人处世的能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