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西京学院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 作者:弓世锋 编辑:尚磊磊


五四升国旗仪式

5月4日上午,西京学院举行2022年五四升国旗仪式,鼓舞西京青年趁着大好青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立足新时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让我们扛起“五四”大旗,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时刻心系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肩负起强国使命,不辜负国家和人民期望,用青春书写新时代荣光!

在属于青年的节日中,真诚歌颂我们的青春,让我们在学习、奋斗与创造中去感悟青春的瑰丽和生命的价值,在感悟的同时去践行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成为卓越人生之路的奠基石。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寄语西京青年,作为当代青年,一定要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奋发进取创时代伟业,为建设一个更好的现代社会,作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在自己的人生篇章中,书写绚丽的青春。

五四表彰大会

5月4日下午,我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大会表彰一年以来在我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校长任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党委、教务、学生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各级团员、团干部、优秀青年和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五四运动所孕育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代代相传,历久弥新,全体人员在大会开始前共同观看了五四青年节主题视频。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加油青年们!

表彰环节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希望同学们一要常怀梦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不断完善自己;二要脚踏实地,学习好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实践;三要明德修身,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规范自身行为,自觉投身于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为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华章!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声歌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唱祖国》,共同抒发爱国情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