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春晖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董春晖,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董春晖,女,1989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陕西西安人。现任教于西京学院外国语学院,主要担任外语教学工作。

入校工作以来,该同志勤恳耐劳、踏实严谨、勇于实践、不断学习。积极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用心改善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专业素质能力。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该同志坚持秉承初心,待人宽厚、耐心,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我校师生中具有广泛、扎实的群众基础。该同志的先进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思想进步、信念坚定

董春晖同志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并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用科学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共产主义信念毫不动摇,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时刻以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用心完成党的各项任务。

二、工作勤恳、业务过硬

1、教学工作

该同志对待教学工作踏实奉献、一丝不苟。时刻牢记并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点希望: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希望广大教师刻苦研究、严谨笃学;希望广大教师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希望广大教师淡泊名利、志存高远。该同志在教学岗位上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努力将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先进的教学方式传授给学生,并身体力行地影响学生朝着高尚的人格修养不断迈进,深受学生的喜爱。教学能力多次受到院级、校级督导称赞、表彰。过硬的业务能力使其多次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比赛中获奖。

2、党内工作

该同志先后担任了分党委第七党支部宣传委员、支部书记。工作期间,该同志在积极保持自身思想先进性的同时,努力影响身边的党员、群众,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学习、领会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各项学习材料,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活动。除认真组织党内各项活动外,该同志努力夯实群众基础,以宣传、讨论等方式持续扩大我党在人民群众之中的公信力,并积极发展新党员。

三、不断学习、勇于创新

该同志一直坚持认为“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需靠不断学习来实现”。 为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该同志从未间断学习,持续以政治思想和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后,更加坚定了“创新是国家与民族发展的源动力”这一思想。在教学工作上不断研究探索,为学生更高效地掌握知识尝试各种教学改革,将自己的学习成果设法应用在改善教学效果中来,为坚持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断努力。

上一篇:杨德森

下一篇:弓世锋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