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尚磊


李贺,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1981年10月生,汉族,吉林省四平市人,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西京学院至诚书院委员会书记、西京学院至诚书院院长。作为教师党员,他热爱教育事业,处处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业务上不断进取,团结同事,关爱学生,在教学和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赢得学生、学生家长、上级领导及同事的高度认可。

一、政治坚定,维护党员形象

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学生管理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李贺同志始终坚信:党员形象不仅仅是工作形象、岗位形象,更是学校形象和教育形象。党员干部在本职工作中要发挥积极模范作用,为团队树立良好的榜样,也同样维护了共产党员良好形象。因此,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李贺同志组织所在单位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学习,带领大家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努力学习好各项业务知识的同时,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平时生活、工作及学习上李贺同志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并按照党章规定能够做到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同时他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二、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工作中,李贺同志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能够做到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不误事。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作风,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所负责单位各项工作全面超额完成了任务。

三、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

李贺同志时刻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能够发挥模范作用。除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认真,他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牢固树立“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并时刻保持思想上的纯洁和先进性。他恪尽职守、认真细致,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服从组织安排。他从不放松自己的思想革新,淡泊名利,坚持做到不利于单位、集体形象的事不做,不利于单位、集体形象的话不说,始终保持思想先进、行动先锋、行为表率的党员信条,发挥着模范作用。

四、严于律己,强化廉洁意识

日常生活和平时工作中,李贺同志能够牢固树立并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为。自觉加强对《廉洁从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等廉政知识的学习,分清“有所为有所不为”,时刻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他经常以警示案例进行自我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拒腐防变意识。同时,他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时刻端正自己言行,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在思想上筑起廉洁自律的防线。

上一篇:榜样|南楠

下一篇:杨德森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