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寒假期间图书续借的通知2012-12-18

    各位读者: 因寒假期间图书馆须切断所有电源,本馆服务器、借还图书管理系统都将关闭。

  • 英语等级考试考纪宣教通知2012-12-17

    西京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A、B级考试将于12月22、23日两天进行。

  • 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2012-11-19

    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 各院、系、部,机关各处(室): 学校是人口密集场所,出现传染病后极易造成扩散和蔓延,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 南海问题报告会公告2012-11-19

    报告题目:美国战略重点东移及南海问题 报告时间:2012年11月28日下午4点20分 报 告 人:齐建国大使 报告地点:小礼堂 欢迎我校师生踊跃参加 齐建国大使简历: 齐建国,...

  • 首页上页1...2122232425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