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新闻

  • 人才强校 聚才引智支撑高质量发展
    07 2018.12

    既盖好大楼又培养大师。建设一流学院必须有一流的人才,学校注重教师队伍的整体优化,牢固树立“教师是专业建设第一资源”的理念,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求贤若渴,大力引进优秀人才。2015年,学校设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专门负责人才引进工作。学校出台了《西京学院“人才特区”三年行动计划》(简称“三年计划”),“三年计划”按照“高端求才、海外聚才、校际引才”的工作思路,坚持不求...

  • 学校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苏华作宣讲报告
    06 2018.12

    12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省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苏华作宣讲报告。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马成胜主持。苏华以《领会精神抓落实 同心协力促发展 为加快实现学校“双升”目标而不懈奋斗》为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分别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

  • 【学子风采】西京ACCAer的成长之路
    06 2018.12

    黄梦丹,河南洛阳人,西京学院会计学院ACCA1501班学生,入住行健书院,高中就读于洛阳理工实验高中。该生大二上学期加入ACCA教改实验班,两年时间里通过ACCA全球统考 F1—F9 课程(共9科)及P阶(SBL),同时还考取了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并收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上海总部Offer。

  • 我校举行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06 2018.12

    为迎接我国第5个“国家宪法日”和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向广大师生普及宪法及法律常识,近日,我校举行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12月2日晚,博雅书院各班级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 我校学生参与全国汉语教育大赛
    06 2018.12

    12月1日,第三届“中学西渐杯”全国汉语国际教育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福建厦门开赛,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孟艳梅、王锦卿,赵媛媛三位学生参赛。

  • 我校联合西安市总工会举行西京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
    06 2018.12

    11月28日,西京学院专场校园招聘会在科研楼举行。本次招聘会涵盖经、管、文、艺术等各个领域和专业汇集国内家优质企业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的我校2019届学生。

  • 以学生为中心提升就业质量和创新创业能力
    06 2018.12

    学校立足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产业结构调整方向,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坚持社会需求导向原则,充分考虑学校在国家和地方高等教育体系中的布局、地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走与同类院校差异化发展之路,使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人才培养目标与行业需求紧密对接、人才培养规格与工作岗位要求紧密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技....

  • 我校新签订两项横向科研项目
    04 2018.12

    12月2日—3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王建锋副教授和山东正衢交通工程大数据研究院项目负责人李小磊就“基于物联网的城市交通区域联动控制交通云计算平台研发”项目,机械工程学院董忍娥老师与西安桃园冶金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李宁就“‘电弧炉变压器用大电流高电压开关导电能力提升的研究’和‘炼钢炉加料及除尘系统技术服务’“举行技术开发合同签署仪式。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保密知识
    04 2018.12

    11月30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11月集体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保密知识。校长任芳出席。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苏华主持。 会前,学校保密委员会主任、董事长任万钧就专题学习保密知识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要以“七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中期检查督导考核为契机,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的意识,加强保密管理工作,坚定不移地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和安全。 会上,副...

  • 何积丰院士工作室到眉县猕猴桃基地调研
    03 2018.12

    11月28日至29日,我校何积丰院士工作室团队在副校长黄文准的带领下一行8人抵达眉县调研指导猕猴桃产业发展工作。

  • 校地举行精准扶贫工作联席会议
    03 2018.12

    11月30日,校地精准扶贫工作联席会议在第五会议室举行。

  • 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举行
    03 2018.12

    11月27日,我校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安全工作会议。

  • 我校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结束
    03 2018.12

    11月29日,我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在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职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明主持,职称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 我校举行经典导读《围城》
    03 2018.12

    11月28日,西京经典导读在图书馆举行,图书馆、通识教育中心、南洋书院广大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 “一班一品”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显实效
    03 2018.12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立德树人,积极开展以促进学生人格健全与个性发展。

  • 我校邀请企业高管入校开展创业指导活动
    03 2018.12

    11月30日,第57期“西京学院万钧创业大学堂”系列活动,在我校创业就业中心路演厅举行。

  • 教师参加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
    03 2018.12

    ​11月26日,中国医药质量年会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在江苏省泰州市举行。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03 2018.12

    ​11月27日,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落幕。

  • 青曲社相声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03 2018.12

    ​11月29日,由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共青团西京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青曲社相声专场演出举办。

  • 西京学院工会干部培训班举行
    03 2018.12

    11月30日与12月2日,工会干部培训班在1号会议室等场所举行。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