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新闻

  • 我校被授予“西安地铁青年志愿者项目化合作优秀共建单位”
    25 2018.12

    ​12月21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和西安市地铁公司举办的西安地铁四号线志愿者项目化合作签约暨优秀共建单位表彰仪式在行政中心地铁站D2口广场举行。仪式上,西京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十余所高校被授予“2018年度西安地铁青年志愿者项目化合作优秀共建单位”。

  • 我校被授予被授予“2018年度西安地铁青年志愿者项目化合作优...
    25 2018.12

    ​12月21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和西安市地铁公司举办的西安地铁四号线志愿者项目化合作签约暨优秀共建单位表彰仪式在行政中心地铁站D2口广场举行。仪式上,西京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十余所高校被授予“2018年度西安地铁青年志愿者项目化合作优秀共建单位”。

  • 走进人民大会堂的西京舞者
    25 2018.12

    日前,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组织实施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四十年》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创业书院学生郭旭阳参加了本次晚会的演出工作。

  • 我校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关键活动梳理培训会
    25 2018.12

    12月17日至18日,我校举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关键活动梳理培训会。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务科科长,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教务处、人事处、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肖建军主持。

  • 我校举办九竹网络课程平台培训会
    25 2018.12

    12月19日下午,我校特邀请新加坡九竹系统科技私人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光,在图书馆304举办网络课程平台新增功能专题培训会。各院系、中心教师代表共95人参加了培训会。会上,陈光围绕学校网络课程平台的课堂教学功能运用,在课程资源学生使用分析、学生学习进度分析、学生学习效果评价等方面对平台新增教学评价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 省教育厅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调研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25 2018.12

    12月20日,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调研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调研学籍学历工作。我校副校长王晋荣,教务处处长肖建军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调研会现场王晋荣对教育厅领导、专家深入一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发展情况。

  • 加快学科专业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5 2018.12

    2017年3月,由西京学院倡导并联合30余家企业,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基础上成立了陕西新丝路商贸与文化研究院,为陕西经济社会实现“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研究院依托我晓得科研和教育资源,积极面向“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商贸、文化与城市经济领域,开展综合型、特色化、前瞻性研究,助力丝路经济,传承丝路文化,引领丝路建设,助推大西安建设。

  •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夏晓虹教授莅临工作室指导工作
    25 2018.12

    12月21日,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办公室主任、《高校辅导员》杂志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夏晓虹教授在陕西省辅导员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萌、我校副校长马成胜、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德森、发展科科长陈垚希陪同下莅临我校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指导工作,工作室主持人王素兰热情接待了夏晓红教授一行人。

  •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21 2018.12

    西京学院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多举措开展校园防火安全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让广大师生员工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的能力。

  • 首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举行
    21 2018.12

    12月20至21日,首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在我校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正处级调研员魏星,西京学院党委书记苏华,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陕西省各高校学工部负责人,陕西省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十佳辅导员代表及陕西58所高校辅导员3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 “教育行动指南”报告会举行
    21 2018.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 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思政课示范巡讲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18日下午,我校邀请西安工程大学郭松博士为师生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的精彩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101报告厅举行,思想政治教育部全体教师和行健书院部分学生参加。

  • 校企深度合作开辟育才新渠道
    21 2018.12

    12月19至20日,优酷媒资中心、陕西广播电视台、北京田禾视觉广告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走进西京学院进行校企深度合作项目的学生前期选拔培养。优酷媒资中心已与我校传媒学院在影视剧综策划与拍摄和少儿动画制作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此次进校,主要与“动静传媒工作室”“四月CG工作室”“正青春工作室”就项目的实施进行深入洽谈。

  •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 2018.12

    12月19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12月集体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苏华主持。 会议指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 我校举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 2018.12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领导苏华、马成胜、苏明、唐娣芬、王晋荣、黄文准出席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成胜主持。一年来,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精心设计载体,强化责任落实。

  • 我校为研究生举办“骄子”宴
    20 2018.12

    又是一年考研季,又是一季追梦时。“骄”子盛宴,暖心冬至。12月19日下午2时许,璞玉楼餐饮中心四楼热闹非凡,各学院院长、学业导师代表欢聚一堂,为即将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和2019届毕业生摆设饺子盛宴,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毕业生前程似锦!老师、同学们一起包饺子,有肉馅、素馅,任芳校长特意叮嘱饺子馅要放芝麻和花生,寓意“芝麻开花节节高”和“妙笔生花”。

  • 我校在两岸企业经营竞赛中创奖
    19 2018.12

    2018 年海峡两岸大学生企业经营创意竞赛大陆地区总决赛日前落幕。我校共选派四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预赛和决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四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国家级二等奖两项和国家级三等奖两项。海峡两岸大学生企业经营创意竞赛是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系列赛事之一。

  • 构建“五个强化”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19 2018.12

    “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未来。”近年来,西京学院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目标,秉持“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以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把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摆在学校工作的中心位置,召开专题会议统筹部署,出台相关文件制度,切实做好学生入学教育环节,抓学风建设,实施全员导师精准帮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着力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不断提升学生培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 师生热议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9 2018.12

    讲话精神催奋进 扬帆远航筑梦想——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西京网讯:三中全会扬中外,四秩宏图撼古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西京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

  • 西京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18 2018.12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西京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怀着爱国的赤情、激动的心情、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精神,以分党委、党总支和部门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在会议室、教室、学生餐厅等多个地点集中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大...

  • 我校足球队在全国赛事中获佳绩
    17 2018.12

    ​12月15日,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经过15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西安落幕。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的32所高校36支队伍900余人参加。我校派出由体育教育中心蔺建老师任主教练的男子足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