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报告会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7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范光 编辑:苏文


8月22日下午,南洋书院在校图书馆103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报告会。书院院长王培涛、发展科科长范光、事务科科长何权红、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这次报告会,本次会议由范光主持。

首先,王培涛院长向远道而来的家长、新生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计划和书院的发展情况。

随后,王培涛为家长们介绍了相关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家长所关心的专业学习、专升本、考研与就业等问题;之后,王培涛就与会人员所提出的学生学习生活、学历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新生家长们对于新生进入学校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家长在日后更好地配合学校,教育和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上,王培涛表示:学校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老师(辅导员)和家长的共同教育和管理,老师(辅导员)和家长是学生走向成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要找准目标,准确定位,家校合作,共同努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成才而奋斗!同时他对家长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他希望家长要培养孩子们的防范意识,与孩子和辅导员要保持密切的联系,促进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全面发展。二是希望家长与辅导员多进行联系与沟通,加强双向互动,及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通过家校的共同努力来确保学生们在校的安全稳定。三是希望家长要加强学生们的思想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他们努力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四是希望家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好的建议,共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新生家长报告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新生今后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