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书院召开新学期“两院”联席会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7日 信息来源:南洋书院 作者:郝利娜 编辑:苏文


为了将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风建设工作质量,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运转,8月26日上午9:10在1235会议室,由南洋书院院长王培涛主持召开了南洋书院与学前教育系、传媒学院、管理技术系、应用会计系联席会。参加此次联席会的有以上院系的主任、教务科长、教师代表、书院学生事务科及发展科科长、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组组长和南洋书院相关科室人员。

会上,学前教育系主任边伟、传媒学院院长张西静、管理技术系主任李俊、应用会计系主任李杰就开学初期教学管理工作及相关安排分别进行了通报。四位系主任认为,由于开课前的充分准备,各项教学活动有序进行,书院与院系协同工作顺利。会上四个院系还就新生入学教育、专升本动员、选修课、订单班、学科竞赛、缓补考、延长学制学生的管理以及学生的课堂管控进行了通报。南洋书院王培涛院长通报了书院围绕学风建设做出的相关改革,王院长对《南洋书院学生成长评价手册》、《南洋书院班级事务管理手册》、《南洋书院辅导员工作日志》及《第二课堂活动指南》分别进行了解读。王院长就两院协同育人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希望通过两院协同,确保新学期开学学生管理及教学管理工作平稳运转;第二,希望教师与书院共同引导学生做好课堂笔记,提升课堂学习效率;第三,希望辅导员与教师以身作则,协同开展工作。

会上就书院与院系继续做好两院协同、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辅导员与教师共同做好学生的日常养成教育、教师与辅导员共同督促学生做好课堂笔记、做好学生的学业警示工作以及发挥学生骨干的作用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两院”联席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为两院协同育人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