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共享西京情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付丽丽 张越 牛惜晨 编辑:苏文


在我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前夕,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感受到董事长任万钧教授对每一位学子的关爱之情,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努力学习、去回报社会,学校用4万多块“西京园”月饼为2万多学子点亮中秋祝福。

西京学院自建校25年以来,每年中秋节都会给每一位同学发放一盒月饼,董事长任万钧教授一直坚持亲自给学生发月饼、送祝福。此次的月饼更是别出心裁,与往年大有不同,每个月饼上都印有“西京园”字样,味道鲜美,深受广大学子们的喜爱。万钧书院精心召开中秋节系列主题班会,有的班级辅导员还准备了娃哈哈饮料和小零食与同学们一起喜迎中秋佳节,共度这美好时光。

为了将学校的厚爱与关怀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学子,9月12日上午,辅导员代表、助理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分别驱车前往实习学生的工作单位,代表书院慰问在外实习的学生们,为他们分发月饼,送去董事长对他们节日的问候。对于这一举动,在外实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出乎意料!上学以来从未感受如此恩情与厚爱,从未想到学校以及老师们对自己的关怀之情如此深远。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感恩社会,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去回馈学校和社会。我校的这次送月饼活动再次将“三个一切”办学理念落到实处,也深刻彰显了“万钧精神”的大爱之情。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