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吴玺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明确班干部的工作职责,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提升班级建设水平,推进书院学生工作平稳、顺利、有序开展,11月28日,创业书院面向书院全体班干部举行培训大会。

培训会上,创业书院事务科科长赵晓华以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典型事例为切入点,从班干部的工作职责、考核管理、工作业务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案例分析、研讨、发言、总结等四个环节,赵晓华对学生干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学生违纪、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得到在场班干部的一致认同。他强调,班干部要有责任在肩、担当在行的意识,要有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精神,要有真抓实干、敢为人先的工作态度,要切实担负起班干部的职责,立足岗位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赵晓华带领书院全体班干部重新学习西京学院《学生手册》中涉及学生违纪、日常行为规范、安全稳定、学籍管理等内容的管理制度,帮助大家充分掌握涉及班级管理和学生切身利益的相关内容,提高督促检查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妥善处理班级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班级建设。

会后,班干部代表电子商务1701班史霞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更加明确身为班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同时也学习到了妥善处理班级事务的工作方法,今天学到的内容能帮助我们有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对于提升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效率非常有效。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