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至诚书院 作者:程波 编辑:苏文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在中国南京开始对我同胞实施长达四十多天惨绝人寰的大屠杀,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南京大屠杀惨案,三十多万人惨遭杀戮,这是人类文明史上灭绝人性的法西斯暴行。为了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让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沉痛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12月13日,至诚书院开展回顾南京大屠杀历史。程波老师希望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并尊重历史,就南京大屠杀事件学生代表们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并为在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最后同学观影《南京南京》。交流会结束后,程老师、学生都感想颇多,对那段惨痛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同学们对死去的同胞们深情的表示哀悼。

让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沉痛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自觉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