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书院2019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创业书院 作者:贺岩君 编辑:苏文


近日,创业书院在小礼堂举办了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创业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龙、创业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锋刚、创业书院分团委书记贺岩君、创业书院学生分会指导老师吴玺及书院所有团学干部,班级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大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创业书院各组织回忆录视频。视频中的点滴都展示着学生组织的温暖,以及学生干部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

随后,各组织学生负责人作述职报告。创业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连文静讲到:“在团委的工作中,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人格的健全与个性的发展,也在活动中展现出创业学子的青春风采!”她说到,团委的工作要坚决反对官本位的思想和作风,杜绝学生组织功利化、庸俗化问题,恪守学生本分,踏实做人,扎实做事,营造平等融洽的学生组织氛围,将“家文化”弥漫开来,延续下去!

学生分会主席董行总结了以往在学生分会的工作,虽然累但使他成长了许多,这是他在步入社会前最宝贵的经历。也许大多数时候是为学生服务,但他心甘情愿,他相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随后,各组织成员为上一任学生干部送上证书及礼物,并感谢学长学姐在之前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希望他们有时间常回组织大家庭中看看。大会上,创业书院分团委新一届常务副书记张毅搏在任职报告中说,希望:“老一届团委干部,发扬之前做人做事的精神,一任干事,一生情结。聚齐一团火,散开满天星。也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干部在书记处的带领下,不但要继承老传统,更要有新作为。”

开班仪式上,分团委书记贺岩君对学生骨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要有政治立场,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在学习和工作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力量,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四是提高自身水平,为学校的双升攻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会将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为书院的各类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