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能书院举行学生建设及团学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允能书院 作者:宋思迪 编辑:苏文


12月16日,允能书院在小礼堂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及团学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杨德森、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学业指导中心主任张京鹏、事务科科长张爽、发展科科长付平及全体辅导员和50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允能书院分团委书记宋思迪主持。杨德森、张京鹏、付平分别宣读了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经评定,授予护理G1801班等8个班级为学生建设优秀班集体、授予爱心医疗志愿服务队等4个志愿服务队为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队,授予侯仄怡等85名学生为优秀学生干部、授予李妙苗等28名学生为年度优秀志愿者、授予陶思雨等29名学生为年度团学活动文体积极分子、授予马旭等16名学生为2019年心理健季活动优秀学生。

随后,领导嘉宾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代表计网G1802班学生余浩发言,他回顾了班级团结一心、追求卓越、不断前行的历程,分享了学风建设活动的心得与收获。

最后程永清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允能书院2019年在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心理健康、党团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其次对书院2020年的工作做了规划,将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夯实和规范基础工作、强化执行力落实制度,加大校长提出的篮球文化一院一品建设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专业化发展工作,落实双师协同和工作课程表等工作;最后要求全体同学树立学业的现实目标与理想目标,说明学业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提高自己的学历,展示自己的才华,锻炼自己的能力,不断进取,励志笃学,成才成长!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