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钧书院召开寒假前夕两院联席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万钧书院 作者:权养和 编辑:苏文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与学院协同育人功能,全面提升学生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12月16日,万钧书院联合会计学院、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召开两院联席会议。会议由各学院院长和教务科科长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寒假期间的书目阅读和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讨论。会议决定由四院联合起草关于学生寒假作业的正式文件,并达成共识:布置学生的寒假作业不能走过程,要结合专业,把工作做扎实,真正的让学生在寒假生活中受益。此外,书院和学院都要高度重视毕业班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确保所有家庭困难的学生都能够如期就业。

关于假期前夕的心理问题排查工作,会议就疑似心理问题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院领导均表示希望任课老师高度重视并协助管理,同时书院和学院之间还要继续做好两院双师协同工作,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之间要及时沟通交流。

最后,会议中提到,双师协同问题关键在于落实,要统一思想、相互促进。只有两方合力,才能保证临近假期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才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