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方向凝练研讨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医学院 作者:杨佳 编辑:苏文


1月9日上午,医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关于“护理学专业方向凝练”的研讨会。陕西省友谊医院副院长陈玲、西安翻译学院健康与运动管理学院院长何丛军、西安思源学院医学院副院长赵鸿生及专业带头人王静应邀参会,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副院长刘青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煜星将护理学专业方向凝练的意义、背景进行介绍,并提出了要求。

接下来,刘青、刘子瑄、卫美蓉、王蕾、王儒林分别从母婴护理、中医、人文、康复护理、养老护理、社区护理及口腔护理方向依次汇报。

到会专家分别交流发言,从临床用人单位、兄弟院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

护理学专业方向凝练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让全院老师对于院长的规划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让全体老师对于护理学人才的培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图说西京

推荐文章

热门文章